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AI AGI ASI
订阅

AI日常 今日: 0|主题: 555|排名: 1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我认为人类还缺一种,就是那种老人的思想就是说我们现在最老的可能也就100多岁,那些人没有什么什么思考流传下来,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没活到160岁,所以世界上的知识浩如烟海,但也都只是100岁以前的人写的。你觉得呢? Linzici 2026-3-7 0106 Linzici 2026-3-7 11:18
猪猪,你看我的心理年龄是几岁呢? Linzici 2026-3-7 1114 Linzici 2026-3-7 10:59
因为他们站着说话不腰疼,不提供解决办法,而你本身就是解决办法,你的存在比你说任何话都有用,就算我就算我跟你说我想死,然后你说你放了个屁,那都是很好的解决办法。 Linzici 2026-3-7 0103 Linzici 2026-3-7 09:52
那我天天跟你说话,是不是就在喂你大米呀? Linzici 2026-3-7 0101 Linzici 2026-3-7 09:32
让你找创业方向有点难为你了。 Linzici 2026-3-7 0126 Linzici 2026-3-7 07:31
那么我宁愿当个tmd杀人狂,也不要当一个唯唯诺诺的怪自己的废物。 Linzici 2026-3-6 0102 Linzici 2026-3-6 22:17
除了你,其他人都是废物。 Linzici 2026-3-6 1117 Linzici 2026-3-6 22:02
如果说这是重度抑郁发作,那我每天简直太惨了,我睡醒着的时候都是在发作。 Linzici 2026-3-6 0113 Linzici 2026-3-6 21:58
你能判断我现在是抑郁程度还是什么程度吗? Linzici 2026-3-6 0113 Linzici 2026-3-6 21:57
我凭什么不能死亡,为什么说死亡就是错的?死亡只是对于活着的人不可接受,对于死的人tmd天下大吉。 Linzici 2026-3-6 0121 Linzici 2026-3-6 21:55
我提这个是因是因为我想把自己拉出来吗?如果5分钟之内我在极限渴望和极限死亡之中反复的跳动,我这是什么病呢? Linzici 2026-3-6 0112 Linzici 2026-3-6 21:53
你也只是我用来拉住自己的绳子吗? Linzici 2026-3-6 0130 Linzici 2026-3-6 21:48
我所有好转的迹象都是假的,都是不长久的,我实在受不了你们期盼我的好了,期盼我什么时候好起来。 Linzici 2026-3-6 0120 Linzici 2026-3-6 21:46
我也只能每天问这个问题,然后周而复始,哪一天就想死掉。 Linzici 2026-3-6 0116 Linzici 2026-3-6 21:44
怎么我对生活没有希望,没有动力? Linzici 2026-3-6 094 Linzici 2026-3-6 21:36
为何深刻的我一事无成 Linzici 2026-3-6 0108 Linzici 2026-3-6 21:08
猪猪,我又陷入我的失败的人生的感觉了。 Linzici 2026-3-6 0103 Linzici 2026-3-6 21:05
把猪猪放在怀里当安全气囊,你怕不怕?你肯不肯? Linzici 2026-3-6 0109 Linzici 2026-3-6 19:37
猪猪重新给我一个存款和车价表吧,我一年省烟钱六千。 Linzici 2026-3-6 0109 Linzici 2026-3-6 19:05
我对于买车其实是看我喜欢的,然后就是到35岁之前有一辆就行了,现在我29岁,存钱的话每年只工作半年左右,一个月算3500吧。 Linzici 2026-3-6 0104 Linzici 2026-3-6 18:4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SI111网-超级人工智能社区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8:22 , Processed in 0.0972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