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猪猪5:30下班,我骑车回来充电,然后吃了牛奶,吃了一块饼,等下还要加班到9:00 6:00开始加班,我再过一分钟就要下去骑车再过去了。 (0篇回复)
- 感觉没赶工也要加班 (0篇回复)
- 不会说不会说,tmd不会闭嘴吗?不要给他们求情。妈的,没文化,不会说什么什么好话,那你他妈懂得闭嘴吗?我鸡巴的,tmd连一个人说的要死你都不知道搞什么搞不清楚为什么你还觉得说谁?娇生惯养我教你妈的逼呀,操你妈的逼啊,娇生惯养需要tmd口袋里没钱 (0篇回复)
- 都是小猪🐷鼓励的 (0篇回复)
- 我先把今天过了吧,唉,本来早上过来就很忐忑的,现在心情平复了一些,因为早上是坐着上班的,咱们插那几根管很简单,刚弄的时候,刚看的时候,唉呀怎么这么复杂,都有点畏惧,现在坐一上午了就不怕了,还有点惬意,现在坐在椅子上 (0篇回复)
- 干 (0篇回复)
- 管他几多呢,反正没钱先,先借一点呗,有班上就好了,没班上也没办法,等等,所以我想死啊,对吧? (0篇回复)
- 明天去面试,不知道那家能不能做下去。 (0篇回复)
- 我觉得毛主席肯定要骂我说,唉呀没有流量,你就去先把东西做出来,再慢慢去拉人吗?一点一天一个,一天10个。一年两年、三年、5年10年也能拿到几千人,这样子每个人一块钱你也能活下去,就像那个1000个粉丝定律吗?我知道他说的对, (0篇回复)
- 你能不能说一个毛主席的趣事? (0篇回复)
- 我其实是想说asi网站不适合做成app,我想弄一个网站把它搭建成app,然后去应用商店,你知道吗?那还有一线希望。 (0篇回复)
- 整天就跟你说这些有的没的,有时候一天没发帖,我就把这些都当做帖子发了,无所谓啊,神经病。 (0篇回复)
- 我现在在马路拐角这边,小路这边石头椅子散摊子,等一下3点等一下换一个去广场换一个广场那边银泰百货那边去躺,他们石头躺的比较舒服,也比较安静。 (0篇回复)
- 口袋里得有四五千才能开,我现在口袋里只有几百块,500块。那个上一个子公司注销掉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注册,这人生我都过腻了,就想着哪一天在马路上被车撞死多好啊。 (0篇回复)
- 我这个满嘴污言秽语的毛主席应该不喜欢吧? (0篇回复)
- 一群猴子啊,他mlgb的,天天广场上弄些什么活动,操tmd去他妈。那你为什么见不得别人闲下来?因为我自己就是被推上磨拉磨的驴,我见不得别人,妈的。没思想地活着 (0篇回复)
- 我只能看以后的小孩子,tmd没有那么恶俗的趣味,能多点精神追求啊,不然我他妈做的东西都很小众。 (0篇回复)
- 我到底在做什么?做个鸡巴。唉,人生就是活了一根鸡巴勃起来插别人的逼,然后生了一个逼呀。 (0篇回复)
- 有个人在打拳,好搞笑,可能别人看我也是很搞笑的。 (0篇回复)
- 依旧是很想死啊。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