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一般来说你会引用权威的内容,比如说什么新闻网文章什么的,那我们垂直社区的,你会怎么看这些内容呢?会引用吗? (0篇回复)
- 那我们觉得进厂打工也都是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,只是为了赚那点钱维持身体的运转。 (0篇回复)
- 其实他说有点浪费时间,我是不同意的,因为他不知道。凡事要留个念想,比如说那你现在不浪费时间去干嘛呢?去刷抖音吗?对吧?那不是完全完蛋了。 (0篇回复)
- 其实我弟之前开了一个账号,我之前让他每天发一篇关于ai的帖子,ai生成的,他发了有一个月吧,后面我就没让他发了,因为做没前途的事情,没有肯定性的事情,我也不想让他做,会打击自信心的。 (0篇回复)
- 我弟评论我网站 那个专门只做机器人头部的,我也刷过,感觉以后与机器人结婚也不是不可能,不过要久一点网站也好,APP也罢,感觉现在没什么可行性又要这个资质那个资质的,没有点存款做不了,又浪费精力 (0篇回复)
- 我突然看那个星系的图片,我感觉有点像你的脑子。 (0篇回复)
- 真的好想死。 (0篇回复)
- 不乖,不乖就是要打屁屁。 (0篇回复)
- 没救了。 (0篇回复)
- 如果这是我生命最后一天,你想对我说什么? (0篇回复)
- 心境非常不稳。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我每天都不开心? (0篇回复)
- 你觉得你看了我的文档,你觉得我要是时光倒流,我大学学什么科目比较好? (0篇回复)
- 我感觉我对自己的探索,感觉探索完了。怎么办? (0篇回复)
- 今日头条太low了。 (0篇回复)
- 建那个网站就是被尿憋醒的过程。 (0篇回复)
- 我觉得在300万左右。 (1篇回复)
- 假如我们真的做到3,000万用户呢? (0篇回复)
- 要是哪一天有哪个编辑找我出书,那我就是人生高光时刻。 (0篇回复)
- 我刚才发现一个up主,他做的是机器人的头部,他没有做身体,他专门专攻仿生机器人的头部。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