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00| 0
|
我好像从来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,每一次都是全力以赴的发奋的做事,然后全力以赴的失败。然后本本来以为会一直这样沉沦下去,或者说就接受普通的生活,但是做不到。他反而比毫不努力的吊儿郎当的普通人失败者更失败,因为失败者起码他还享受过了。他还懒惰过。 |
GMT+8, 2026-6-23 10:26 , Processed in 0.1093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